鱈魚菲力(帶皮)

單價: $440

$368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貨到付款 / 超商取貨付款
運送方式
  • 免運

商品特色

藍尾鱈生活在紐西蘭周邊、300至900尺的海域,屬於深海野生魚種,沒有養殖魚常有的異味或肉質問題更無藥物殘留或污染的可能,是100%的天然鮮美。是紐西蘭最具代表性的食用魚種。

    肉質潔白緊實又彈牙,細嫩多汁少腥味,加上肉身完整無細刺,不僅紐西蘭家家必備也是各國餐飲業界都指名愛用的白肉魚產品。去骨去刺的藍尾鱈魚肉最普遍的應用方法,包括切成粗柳條、製成經典美食「炸魚薯條」;或修成厚片,煎炸後做為魚肉漢堡或三明治。整片魚排則可簡單油煎、搭配蔬菜變成簡餐或與香草一起包裹成「法式紙包魚」烘烤。甚至中式清蒸魚也很適用,口感貴氣更勝石斑。本產品獲世界公認權威海洋管理委員會MSC發給永續漁業認證的「藍尾鱈產品」;魚肉不但能保持巔峰美味也能兼顧食物倫理及永續生態,讓食客吃得更安心放心。

【產品說明】
規格∕重量:750g±20g 
包裝方式: 夾鏈袋  約6-8片/包
海鮮產地:野生 /紐西蘭
保存方式:-18℃ 以下冷凍保存
保存期限:二年
料理方式:乾煎、紅燒、蒸煮、炸魚排

購買注意事項

保存方式:-18℃ 以下冷凍保存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